思时三刻半

<枰凡> 惰性极强 弧极长的白太太
「你是我的世界中心❤」

关于pv。

白警官的evol到第十章为之都是以撩为主的。

试想一下,哪怕直球如白起都能靠着他可以自由飞在空中的超能力带你在不太清醒的早晨在高空实景旅游一刻钟,在颇有点冷冽的风里你却能感受到腰间被白起抱住的温度和有力。

或许这时候还能再加上他偶尔调皮一下的情话,然后说完还能欣赏一下芳心纵火犯白警官的脸红现场。

甚至连那两句直到现在都令你经受不住撩力的“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受到你”和“我喜欢你,风都知道”也无一例外借着超能力的优势攀上你心上的窗户,从此再也出不来了。

……所以这么好的evol,怎么会失控呢?

如果是你遇险跌落高楼,只要在他感受的范围之内,白起一定在感知到的那一瞬间以满分行动力的速度接住你,用尽他一生最大的力气也会来救你的。

哪怕如果……他或许刚刚结束一场特警任务,体力尚且没有恢复;或许被真正的背后组织抓住注射了影响evol使用的药物,直到你落难前才好不容易摆脱控制;或许连接住你的时候借由风力停在空中都难以做到,只能在紧紧地像抱住他的全世界一样拥你在怀里,缓冲一些下落的速度,直到临近地面的时候才能艰难地维持住停下来的托力,然后像是完成一件最重要的事一般极其郑重地将毫发无伤的你安置下来……

却在一瞬间感觉到不对劲,连询问你怎么回事、像平常一样叮嘱你注意安全的话都还没有说出口,即刻就飞离了你身边,然后整个人都仿佛无法控制自我地在半空中就脱力跌下一片空地,紧接着是白起一声近乎嘶吼的声音——

“不要靠近我!”

……

你总说会保护我,无论在哪里,只要你能感知到,就一定会救我的。

可是现在保护我的那个人他陷入了一场更加可怕和危险的战斗中去了,甚至他会受伤、他会双眼紧闭着倒在一片血泊中。

我快要疯了啊,白起。

你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才能救你?

评论(4)
热度(127)

© 思时三刻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