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时三刻半

<枰凡> 惰性极强 弧极长的白太太
「你是我的世界中心❤」

【白我】岁月犯规

*高中女主小学妹魂穿婚后白太太的脑洞

*高级沙雕文,作者也不知道在些什么系列请慎入(很短很短很短……

>>>

1.独家造型“想整蛊一下过肩摔大佬吗少女”

我做了个很奇怪的梦。

梦到我正在以各种稀奇鬼怪的方式靠近一位男士。

虽然那位男士出现的时候不是穿着休闲装的牛仔衣就是警察制服系的连帽衫,连个贴切实际的人物信息提示都没有,但我依旧从他的面容上一眼就认出了他——

那个经常出现在我朋友口中“校霸”级别可怕不好惹的,白起学长。

然后我就在梦里被这个真相给惊到陡然清醒,在清醒的状态下做完了这个不清醒的梦。

 

梦中有过这样一个片段:试想一下,当你在有意识却无法控制自己动作的时候,眼睁睁看着一个所传闻“单手吊打隔壁职校路边混混”的血性男人,牵着你的手,任由你给他的刘海扎一个极其不符合他本人气质的发型,最后在被锁了门的化妆间里闭上眼睛慢慢靠近你的脸颊,连呼吸都能飘散在你耳畔的时候——

我是被硬生生吓醒的。

不是这样的,听我解释,我只是觉得他靠近我莫不是要反手给我个过肩摔然后一脚踩上刚刚我给他扎头发的手用校霸专属的口气啐道:“你知道你刚刚在做什么?!你个垃圾……”

——这样才比较正常。

但是不正常的是,他完全没有生气,完全没有不愉快,完全没有要伸出手给我过肩摔的意思,更没有一把拽下那个极其不符合他气质的草莓图案发圈。

反而是用一种异样温柔笑意的语气说道:“那现在轮到我了。”顿了片刻又道:“给你扎辫子。”

我以为他是要报复一下的,比如趁此机会拔光我的头发诸如此类。

结果白起给我梳了个可爱的小辫子,还把我推到梳妆台前看他的“杰作”。

那我想他这么大度,不计前嫌还给我一个扎了个特别好看的造型,我总该感谢一下,于是想要站起来给他一个九十度的鞠躬再加上一句小弟拜大哥时常有的那种“谢谢白哥不杀之恩!”诸如此类。

结果就被白起按住了肩膀。

我心中顿时毛骨悚然起来,心里面满满都是充斥着一股“来了来了来了校霸要给我招牌过肩摔了啊完了!”的情绪——

此刻在我意料里应该做个标准过肩摔的白起:“别动,这次换个发型。”

我:……?????

如果这个时候我的身体能反应我内心的想法的话,那大概会是满屏的黑人问号。

——人生最奇妙的时刻,大概莫过于你本来避而远之的某个人,突然在你毫无预料的时候笨拙又可笑地撩拨你吧。

“好了。”

我缓缓地睁开眼,看到的却是平常时候我经常扎去学校的发型,很方便的低马尾,以至于通过那个镜子,我看到自己陡然通红的双颊和无法忽略掉的极响的心跳声。

“我记忆里的你,只有高中的样子。”

刚才还站在我身后的白起慢慢转了转椅子,然后蹲下来跟我对上视线。

“不过没关系,以后我们有的是时间去创造新的回忆。”

这个时候,他的双眼已经距离我很近很近了,近到已经超乎了“陌生人”的安全距离,近到让我的心跳都快要骤停下来。

“……看谁能坚持到最后。”

我终于意识到比“鼻尖碰鼻尖”更近的距离了,当白起逐渐偏过头,错开原本都要碰在一起的鼻尖的时候,却没有停下向前的趋势,于是相离的唇瓣就愈发的靠近——

晚来了不知道多少拍的反应让我陡然间垂死病中惊坐起,睁开眼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仿佛历劫重生一般的松了一口气,在结束了这个可怕的梦后,忽略掉心里不知道什么原因反正不应该有的失望感,甚至忍不住对着天花板仰天长啸这么一句:

“活过来了!!!!”

然后在床上松松自己有点酸劳的双肩,啊,可能是在梦里被过肩摔了吧,这么想着,偏过头去看美好阳光的窗外。

——对不起,这位少女,没有美好阳光的窗外,连窗都看不到。

只有一个从梦境世界里等身出现在自己旁边好像被自己吵醒了一样有些不满地睁开眼睛的某位“校霸先生”。

我觉得可能连刚才不清醒喊的那句“活过来了”的回音都没落下,马上就情不自禁地又跟出来一句分贝更大的话出来——

“吾命休矣啊!!!!!!”

===

TBC.

*后续不知道有没有,看官是否喜欢随缘

*所以过肩摔到底是个什么奇怪的梗啊校霸标配……个鬼鬼啊(

评论
热度(83)

© 思时三刻半 | Powered by LOFTER